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美女子遭强暴后患应激障碍 狼群成救星

2017-02-01 19:50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8日报道,美国女子萨拉•瓦利(Sarah Varley)19岁时不幸遭到强奸,之后患上创伤后应激障碍,陷入极度厌食和恐惧中,5个月之内体重一度降到91磅(41公斤)。直到一群狼出现,她的生命才重新有了希望。

萨拉患上厌食症之后极易恶心呕吐,很长一段时间早餐只吃3颗葡萄干和3个核桃,晚餐必须在晚上8点之前回家后自己做才能吃下去,否则直接跳过。这种强迫症和厌食症让她暴瘦33磅(15公斤)。萨拉担心,如果自己长期生活在极度厌食和恐惧中会有生命危险。后来狼群出现在她的生命中,她每天花8个小时跟野狼和狼狗待在一起,她的病症竟奇迹般地治愈了。她说,“如果没有狼群的陪伴,我不知道我现在还能不能站在这里。”

萨拉说,“我以前什么都害怕,直到有一天我走进狼舍,我的大脑终于停下来了。当你跟一个捕食者共处一室时,你的大脑会自动集中注意力。我不再不停地警惕自己幻想出来的无数潜在危险,而是集中应对眼前的危险,只有在这种情况下,我才真正活在现实中。”

她还说,“狼这种动物特别凶猛,一旦有什么东西惹它们不高兴,或者你做了它们不喜欢的事,它们会马上发怒,但只有这种程度的恐惧才能让我开始有感觉。跟狼在一起,我开始有了正当理由去害怕和小心,开始集中注意力。我觉得正是这种存在感救了我,帮我战胜恐惧,愈合创伤。我特别感谢狼群的陪伴。照顾狼群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中心,没有它们的话我会感觉很空虚。”

萨拉和未婚夫现在刚搬到加利福尼亚州,正在建自己的狼舍,收容无家可归的狼和狼狗,既帮助这些动物,也为像她这样遭受过心理创伤的人提供心理健康治疗。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