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有睡觉丢手机的 也有进快餐店被偷的

2017-01-23 10:34 厦门日报

来源标题:有睡觉丢手机的 也有进快餐店被偷的

监控显示,两人趁排队扒窃女子。

上车一坐,犯困打盹,眼前的手机不翼而飞;上车前买外卖,口袋里的手机也没了影。22日,厦门铁路公安处公布近期两起偷盗手机案件。

偷手机却不知如何关机

21日,由重庆北开往厦门的K335次列车运行至向塘至吉安区间时,5号车厢的旅客杨某趴在茶几上睡过去。等他醒来时,放在茶几上的手机不见了。杨某起身去找乘警,走到车厢连接处时,看见一名男子正埋头捣鼓一部手机。杨某定睛一看,这部手机正是他的。

杨某一问,对方矢口否认。乘警罗艺聪赶来询问后,将嫌疑男子控制住。

嫌疑男子黄某说,当时周边的旅客都在睡觉,便对这部华为手机起了贼心。因为不懂如何关机,担心有人打电话进来,所以才把手机给拆了。黄某已被刑拘。

趁人点餐时扒窃手机

16日上午,林小姐在泉州动车站临上车前,一摸口袋发现苹果手机没了。厦门铁路公安处泉州铁路派出所民警调取了监控,锁定了两名戴帽子的嫌疑人。

“她在车站麦当劳餐厅点餐时,就被人盯上了。”办案民警说。“戴黑帽子的嫌疑人招呼戴白帽子的嫌疑人过来,一个打掩护,一个动手偷。”民警调了慢动作回放发现,戴黑帽子的嫌疑人趁林小姐伸手接外卖扒手机。

16日晚,警方将两人抓获。经查,两人都是泉州人,都有盗窃前科,临近春节就搭伙准备“搞点钱”。目前,两人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曾嫣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