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7北京城里过大年】大方百货商店

2017-01-20 14:27 千龙网

【2017北京城里过大年】大方百货商店

活动主题:老货国货齐荟萃,便民利民贺新春!

活动时间:1.20-2.28

活动地点:大方百货商店(前门东大街2号,台基厂路南口西南角

活动内容:集千种服装鞋帽化妆百货床上用品热销,促便民利民加工定制定做服务。

在“2017北京城里过大年”活动期间,大方百货商店为您准备了纯棉红色内衣内裤老国货床单、纯棉高支纱提花缎被罩、老式绒裤、纯棉保暖家居服、热能裤、男女精品棉衣棉裤供您选择,商店还备有怀旧的海魂衫、运动套装及枕巾毛巾、枕套、大线毯等老物件儿。

活动期间,化妆洗涤用品专柜为您准备了百余种老国货系列化妆护肤用品,有片仔黄,谢馥春,迷奇,百雀羚、上海女人等系列,有肤满灵、郁美净、安安大宝等品牌的洗面奶,有蜂花、海鸥七日香,美加净系列产品以及深受京城百姓喜爱的咏梅头油、上海药皂、凡士林、蛤蜊油、防裂袜,防痒浴后乳、止痒乳、收藏羊绒制品的纯樟脑。

活动期间,大方百货开展便民利民活动,代客加工各种纺织面料的被罩,床单,棉被、棉袄,定做加大加厚规格的棉被,满足顾客需求,我们准备了织锦缎被面、荞麦皮枕头、优质棉花、各种规格的棉被胎、各种幅宽花色花布、素雅高贵的缎条布,有热辣红火的玫瑰花宽幅磨毛布,还有小朋友喜爱的小动物花布、绒布。如果您选择在大方做棉被,他们还会先将布料洗涤脱浆后加工缝制。

大方百货商店简介

大方百货商店是京城一家老字号商店,以经营老国货为主,因其经营品种齐全,价廉物美,得到京城百姓的的青睐,受到了各界广泛的关注,近年来,在国外产品充斥市场的时刻,大方百货不断加强国货商品的经营比重,提出三个坚持的经营方针,即坚持经营贴近百姓生活的商品,坚持增加国内知名品牌的和传统商品品种,坚持薄利多销,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经营之道。在保留原有国货商品的同时,积极开拓国内老字号品种和民需传统商品,增加了谢馥春、片仔癀,百雀羚,上海女人,香约等系列化妆品、传统的搪瓷制品、老运动服套装、老国民床单、,老织绵缎被面、荞麦皮枕头、海魂衫、回力鞋、老闹钟、针头线脑,痒痒挠等。老商店、老职工、老品牌、老式的售货方式,吸引着京城百姓的目光,寄托着人们对过去时光的回忆,也吸引了海内外各方人士。专家教授称此现象为怀旧经济。几年来, 新华社、人民日报、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参考消息、南华早报和CCTV、BTV、旅游卫视、香港、台湾、法国等境内外几十几家电视台和平面媒体对这家经营老国货、贴近老百姓的京城小店进行了全方位、多视角报道了发生在大方百货的故事,京城老少百姓更是口口相传,光顾这家坐落在台基厂南口的传统老店,使这个传统经营的小商店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中焕发着新的青春,在去年春节参加工体第一届儿童嘉年华活动中,受到众多网络媒体的关注。今年在“2015北京城里过大年”活动中,大方百货汇集了千余种精品老国货,迎接京城百姓!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