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7北京城里过大年】全聚德集团

2017-01-17 09:52 千龙网

【2017北京城里过大年】全聚德集团

    一、推出两款定制款新春宴

1.售卖时间:2017年1月27日(除夕)-2月2日(初六)

2.活动范围:全国直营餐饮企业

3.活动内容:

(1)统一推出“金奖新春宴”,并于11月22起开始接受预订。盛世牡丹烤鸭、松茸鸡豆花、雀巢沙律带子、龙须饼等金奖菜品将亮相2017年新春宴舞台。

(2)统一推出了“2017会员专享新春团圆宴”。此款新春宴突出会员尊享,包含了大量“经典招牌菜”,持全聚德集团实体卡的会员可预订消费;持100元“2017会员专享新春团圆宴”抵用券的会员,可直接抵减100元现金。

二、预订新春宴赠礼

1.活动时间:2016年11月22日-2017年1月26日

2.活动范围:全国直营餐饮企业

3.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预订新春宴的顾客,预订当日即可获赠“2017新春福袋”一套,内含福字一张、春联一套、红包10枚。

    三、会员价,惠当家

1.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8日-2017年春节前夕

2.活动范围:全国直营餐饮企业

3.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推出 “金奖菜品”会员价(盛世牡丹烤鸭除外),各类型会员均可享受会员价。

    四、新新会员,五福到家

1.活动时间:2017年 1月27日(除夕)-2017年 2月2日(初六)

2.活动范围:全国直营餐饮企业

3.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凡新办全聚德集团会员积分卡的顾客,可在当餐获赠“金鸡五福礼”一个(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五、新春送心意,忠实会员礼

1.活动时间:2017年 1月27日(除夕)-2017年 2月2日(初六)

2.活动范围:全国直营餐饮企业

3.活动内容:

2016年一年内消费五次及以上的积分卡、储值卡会员,活动期间到各品牌门店进行任意消费即可获赠“新春会员专享菜品券”1张,凭券单笔堂食消费满500元,即可在各品牌直营门店兑换指定招牌菜一份(限用一次),券使用有效期为2017年2月3日至2月28日。

注:全国直营餐饮企业包括北京14家全聚德品牌企业、1家仿膳饭庄、1家丰泽园饭店、1家四川饭店;18家京外全聚德品牌企业。

全聚德集团年货产品介绍

全聚德集团2017新春年货市场的的礼盒类产品种类高达30多款,包含畅销多年的经典款,如匠心大三角礼袋、荣耀大礼盒、荣耀中礼盒、富贵如意礼盒、聚全好礼礼盒等。迎春之际,还推出了商超定制版礼盒,如物美超市的聚福酱香、麻香礼盒,超市发超市的佳礼礼盒,家乐福超市的聚德欢喜礼盒。与此同时,电商渠道也推出了独家产品,如在京东、天猫等网上专销的玲珑经典礼盒,匠心鸭礼礼盒等。此外,还有仿膳品牌的京八件、宫八件礼盒,福禄寿喜礼盒,鲜花玫瑰饼礼盒,肉松饼礼盒等,以及汤圆系列产品。

除商超、电商等销售渠道外,消费者还可在全聚德集团所属各直营餐饮门店购买到丰富多样的老字号年货产品。全聚德和平门店、前门店、王府井店、丰泽园饭店等众多门店还专门设置了年货展卖区,方便前来就餐的消费者购买。

如全聚德和平门店特设的年货大厅,从1月5日阴历腊月初八开始至春节期间全天候营业,满足消费者不同时段的购买需求。今年和平门店的年货大厅依然延续售卖镇店之宝全聚德现烤热烤鸭和真空包装烤鸭;还有纯手工制作的老北京特色点心匣子,八样点心,满满的京味文化和浓浓的新春祝福尽在其中。除此之外,还有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全鸭席精品礼盒、全鸭席家宴套餐礼盒、富贵如意礼盒、大团圆礼盒等。不仅涵盖了全聚德全鸭风味特色,而且还新添仿膳、丰泽园和四川饭店的特色食品,可谓应有尽有,是回家过年的必备之选。如果随身携带不方便,还可直接登录全聚德和平门店官方网店直接购买,顺丰邮寄,礼物到家。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