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7北京城里过大年】贵友大厦通州店:“红”运当头“包”你乐购!

2017-01-16 10:14 千龙网

【2017北京城里过大年】贵友大厦通州店

活动主题:“红”运当头“包”你乐购!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3日-2月2日(共计21天)

活动内容:

花絮活动:

花絮活动1:雄鸡闹新春好礼送不停  (购物赠礼)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3日-1月26日(共计14天)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顾客当日累计消费满额即可领取海量生活好礼,实惠+实用,春节就是给你满满的幸福感!

礼品设置:

第一档:当日累计消费满500元,即可凭贵友当日购物小票,至一层总服务台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日限100份,总量1400份。礼品为立白洗衣液、清风卫生纸、舒肤佳沐浴露。

第二档:当日累计消费满1000元,即可凭贵友当日购物小票,至一层总服务台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日限60份,总量840份。礼品为金龙鱼大米、滴露消毒液、清怡洗护套装、丝蕴洗护套装。

第三档:当日累计消费满2500元,即可凭贵友当日购物小票,至一层总服务台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日限30份,总量420份。礼品为苏泊尔两件套锅、多力葵花籽油。

第四档:当日累计消费满5000元,即可凭贵友当日购物小票,至一层总服务台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日限10份,总量140份。礼品为妙洁手压旋拖、苏泊尔三件套锅。

领奖须知:

1、顾客当日累计消费满足活动设定的第一至四档金额时,持当日购物小票至门店总服务台兑换相应档次礼品,单张小票限兑换一次,各档礼品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2、如退换货后不符合礼品兑换要求,顾客需交还已兑换的礼品或补交与礼品等额的现金。交还的礼品需包装完好、尚未使用。

3、各楼层服务业种、租赁品牌、屈臣氏、餐饮、个例品以及黄铂金类(不含珠宝钻饰商品)不参加此次活动。

4、所有礼品均以现场实物为准。

5、所有礼品领奖人均需填写“奖品登记表”。

6、请总服务台保留顾客购物水单。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