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河北一小区发生爆炸已致一人死亡,是否氢气罐爆炸官方正调查

2017-01-08 10:18 中国青年网

1月7日晚,河北省衡水市南环外桃城区滏东嘉园小区发生爆炸。衡水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暂时收到1人死亡的消息,事故原因和伤亡情况正在调查。

事故现场。 微博@今日衡水 图衡水市网友李明(化名)向澎湃新闻发来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在爆炸后的现场楼道内,正从10楼往11楼走,楼道内的护栏已被炸毁折断,台阶到处是脱离墙体的碎屑。另一段视频中,在一间房中椅子被炸毁,房间内正在冒烟。

事故现场。 微博@今日衡水 图据李明称,当晚7时40分许,他正在吃饭时听到从滏东嘉园小区传来爆炸声。“爆炸声音很大,一开始不知道是爆炸,像放烟花的声音。”李明称,他赶到现场时,110和120也相继赶到现场处置。

衡水市另一名网友陈宝(化名)发来的照片显示,爆炸现场有人躺在地上,衣服已被烤焦。

陈宝发来的一段微信聊天记录显示,衡水市相关人士称,因10楼有家卖氢气球的,家里有个罐子发生爆炸。

对于上述网友说法,衡水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称,目前暂时只收到1人死亡的消息,现场正在进行救援工作,其他伤亡情况不清楚。对于网友所述“灌气球的氢气罐发生爆炸”的说法,该负责人称,目前还在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滏东嘉园小区建于2011年,位于衡水桃城区一零二省道旁。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