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机场昏倒 脸色惨白十分憔悴粉丝心疼不已

2016-12-23 10:14 中青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黄子韬机场昏倒 众目睽睽下整个人往后瘫倒脸色惨白十分憔悴

黄子韬

现年23岁的黄子韬离开EXO后,回大陆发展个人演艺事业,新电影《铁道飞虎》和成龙、王凯、王大陆等人合作,尽管有大量动作戏戏,都坚持亲自上阵。此外他的繁忙行程也被发现,粉丝留言:“昨天高铁回北京,今天出席记者会,还没结束就去机场,上海北京温差也很大。”网友纷纷关心:“快快好起来!”“都快过年了,不管怎样都要注意身体啊!”

张艺兴

此前,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一张张艺兴晕倒的照片,引发热议。EXO成员张艺兴在韩国仁川机场四层突然晕倒,导致周围的乘客与粉丝都被吓到。据粉丝称,周围有人向张艺兴喂水,但其一直无法恢复意识,最终被迟来的医护人员用担架抬走,出国行程因此取消,整个航班延误。

据悉,张艺兴此次行程是与EXO成员一起,为参加10月12与13日EXO日本札幌演唱会。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作者:黄子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