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诗诗不再续约 年底将离开唐人吴奇隆很支持(图)(2)

2016-12-12 19:41 中国青年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有网友在新加坡机场偶遇微博吴奇隆刘诗诗的甜蜜照片,并写道:“参加完林心如婚礼的刘诗诗和吴奇隆在新加坡街头牵手的照片……8月9日,刘诗诗、吴奇隆自参加完华如婚礼后一直出国度假,今日两人现身机场赶回国过七夕,两人均装扮休闲状态十分轻松,更十指紧扣秀恩爱十分甜蜜羡煞旁人!

曝刘诗诗不再续约 ,刘诗诗为《时尚芭莎》拍摄的2017开年刊封面今日曝光,身着香奈儿早春花朵刺绣白纱裙的她,环抱白马一同入镜,眼神从容坚定,释放出温柔又有力量的一面,宛若风度翩翩的女骑士,帅气洒脱。本次封面拍摄中,刘诗诗或手牵白马漫步花海,或纵身花丛细嗅蔷薇,恍如梦游仙境。而杂志预售上架短短时间,线上销量一路攀升,六小时售出近两万册,创下杂志线上预售女明星封面刊销量记录。

有媒体联系到唐人电影,对方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是的,诗诗年底跟唐人约满,在情感上我们当然很不舍,但毕竟夫妻档是很正常的发展趋势,我们很能理解,并且深深的祝福她!即使经纪约不在唐人了,但唐人永远是她的娘家,永远是她的后盾。”据了解,刘诗诗2004年因在现代剧《月影风荷》中饰演女主角叶风荷而踏入演艺圈。2010年,凭借唐人电影出品的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三》受到更多关注。2011年,因在宫廷剧《步步惊心》中饰演马尔泰·若曦而赢得颇高人气,并获得第十八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等奖项。2015年1月20日,与吴奇隆登记结婚。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