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给女网友买房 业务员携款潜逃

2016-12-12 19:24 金陵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为给女网友买房 业务员携款潜逃

接警后,建邺公安分局滨江派出所联合经侦大队展开调查,发现姚某消失前做的最后一笔业务就是这91台缝纫机,但此批缝纫机售价比原价低了近200万元。“设备的价格从2万到10万元不等,91台正常的市场价格一共是500万元,可姚某310万元左右卖给了溧水的两名分销商。”民警介绍。

今年11月底,民警在江宁某小区内将姚某抓获。据姚某交代,他是有家室的人,但两年前在网上认识了女子朱某,随即开始了网恋。今年年初,朱某向姚某借钱买房子,姚某不忍拒绝“美人”的请求,就打起了设备款的主意。

“一开始是她借钱买房子,我自己凑了几十万给她,她准备买个小户型的。后来要买大的,钱就不够了,我就想公司里面的设备是我经手的,就准备挪用一点点公款,把房子先买下来。如果最后要付设备款,这个房子也能卖掉,再把公司的设备款还上就可以了”,在民警讯问过程中,姚某这样解释道。

由于姚某出售的缝纫机明显低于市场价格,买缝纫机的分销商有可能涉嫌收赃。民警表示,姚某把设备卖给了下面两个分销商后,分销商又把这些设备卖到了福建、广东、浙江等地,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

目前,姚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徐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