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远离各种“污染源”

2016-12-12 18:22 今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买房,远离各种“污染源”

人们住在飞机场、加油站、高压电站、垃圾处理厂、工厂附近,都可能受到一些不利影响。天津市房地产业内人士杨旭提示,买房时,要考虑与这些“污染源”保持安全距离。

飞机场:飞机起飞和降落会产生很大的噪音。参考安全距离是1000米。

加油站:加油站每天的车流量很大,而且加油站储存着大量的燃油,一旦发生意外,就会直接影响到附近的居民。参考安全距离是50米。

高压电站:高压电站的电流量非常大,如果遇到恶劣天气时,容易发生意外;高压电站还会有电磁场辐射,距离太近的话,时间长了会对人的身体健康产生影响。参考安全距离是15米。

垃圾处理厂:垃圾处理厂在焚烧垃圾时,会产生大量废气,对周边的大气产生污染,而且容易产生重金属漂浮物。参考安全距离是500米。

工厂:工厂开工时,特别是大型机器运转时,会产生很大的噪音,化工厂还会产生有害气体和有害废水。参考安全距离是180米。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赵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