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尼科技治理不规范信披违规 被股转出具警示函

2016-12-08 10:17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芬尼科技治理不规范信披违规 被股转出具警示函

中国网财经12月7日讯 12月7日盘后,芬尼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因在申请挂牌过程中存在未依法履行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程序及信披违规的情况,被全国股转系统出具警示函。

公告显示,2016年2月1日,芬尼科技按照各股东于当日持有的公司股份比例向全体股东共计发放1000万元(含税)现金股利,并对自然人股东按20%的税率代扣了上述现金股利对应的个人所得税。

上述股利分配事项发生于2015年12月12日申报受理后审查期间,芬尼科技首次信息披露及更正公告中均未披露股利分配事项,公司董事会秘书彭玉坤于每月月初向主办券商提供上一月月末经其签字并加盖公司公章的月度调查表,即2016年2月、2016年3月及2016年4月的月度调查表,前述月度调查表中均未披露公司存在分红派息事项。

2016年4月12日,芬尼科技及其全体董监高向中介机构出具确认函,确认在全国股转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披露公开转让说明书中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确认除相关申请文件已经披露(包括补充披露)的事项外,公司向全国股转系统提交挂牌申请材料之日起至公司股票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日期间芬尼科技未发生重大事项、不存在涉及公司及各中介机构出具的申报文件需要补充披露情形。

芬尼科技上述行为构成公司治理不规范及信披违规,根据相关规定,全国股转公司决定对其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