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然疗法”为癌症患者带来福音

2016-12-05 12: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5日讯 “癌症并不可怕,除了环境因素和生活方式的影响,很多癌症病人是因为情绪、压力等因素打乱了身体的自然规律,而出现了严重的健康问题。”北京灵露恒济堂创始人展千雅女士说。

据展千雅介绍,中国自然疗法是应用与人类生活有直接关系的自然物质与方法,如营养、空气、水、阳光、睡眠、运动以及有益于健康的精神因素等来保持和恢复自然健康的一种创新性医学,自然疗法的特征之一就是在无毒副作用无创伤的前提下,使健康的人保持自然健康,使疾病患者恢复自然健康,自然医学疗法是医学的发展方向,并且方法简单效果显著。

据了解,中国自然疗法以中医理论为基础,以追求人体自然健康为核心,重点强调通过维护身体的自然健康来防病和祛病。而西医是以疾病为核心,重点放在当机体出现了疾病时以病原体为对象,进行对抗性的诊疗。因此两种体系在学术思想上和技术手段上区别很大。中国自然疗法可以把中西医文化进行优势互补,服务于人体健康。

据了解,中国自然健康医学大会在中国已成功举办过两届,相关专家表示,人类起源于自然,发展于自然,应用自然界的力量和自然生存环境及无创伤性的疗法,达到健康,提高人体自身的新陈代谢、抗病排病功能,提倡科学正确的生活方式,积极的健康思维,适当的活动锻炼等自然方法,达到人与自然界、社会的和谐,已成为人们的追求。

展千雅女士讲到:“我从事中国自然医学疗法的研究已经16年了,也接待过很多慢性疑难病的病人,其中有很多癌症病人,我认为人在生命过程中,大自然赋予每一个人的自然生理状态,就是人的自然健康状态,保持这种状态就是人体的自然健康。日常生活中,劳累熬夜,饮食不规律、压力太大、心结太重等都会破坏身体的自然生理状态,中国自然疗法就是从根源找原因,然后采用科学的方法来恢复、保持人类身体的自然健康。”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