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创金华这个大动作 让你远离“黑作坊”

2016-12-05 09:17 钱江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首创金华这个大动作让你远离“黑作坊”

你还在担心点的外卖来自“黑作坊”吗?金华有大动作了,金华的网络订餐进入“智慧监管”时代,以后可以放心订餐了。

12月1日下午,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涉餐平台监管工作会,率先推出全国首个涉餐平台智慧监管系统,运用“互联网+”思维破解网络餐饮监管难题,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式监管。

其中,美团外卖、美团团购、饿了吗、百度外卖、百度糯米等主要相关涉餐平台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接受行政指导和涉餐平台监管系统使用培训,签订了涉餐平台监管系统使用承诺书。

有了这套智慧监管系统,平台再也不用担心碰到假的证照,一查就能辨真伪;监管部门也能随时掌握平台上的餐饮主体情况,许可证快到期的,通过预警信号提醒平台,到期还未换证的,二话不说立即下线。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傅一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