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御碗居餐饮有限公司因后厨油烟排放超标被罚款

2016-12-02 14: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2日讯 近日,北京市石景山区环保局发布“石环保罚[2016]5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御碗居餐饮有限公司因后厨油烟排放超标被罚。

据悉,北京市石景山区环保局于2016年11月11日,委托首浪(北京)环境测试中心对该单位后厨油烟排放情况进行检测,检测报告显示,北京御碗居餐饮有限公司折算工作灶头共计5个,实测油烟排放浓度为2.1mg/m3,超过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GB18483-2001)中规定的最高允许排放浓度,污染大气环境。

北京市石景山区环保局表示,北京御碗居餐饮有限公司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北京市石景山区环保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作出责令该公司于7日内清洗维护油烟净化设施,等待北京市石景山区环保局复测,并罚款1万元的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