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情调、玩性感、玩可怜 西安"酒托女"曝行业潜规则 目的不纯男子易受骗

2016-11-29 19:41 华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 西安"酒托女"曝行业潜规则 目的不纯男子易受骗

[摘要]玩情调、玩性感、玩可怜,酒托女的最终目的就是骗钱。但只要稍加留意,就能发现她们骗人的伎俩。

主动加男性的微信或QQ,以搞对象、找男朋友、一夜情为诱饵行骗。她们是咋入行的?又是如何骗人的?华商报记者通过调查暗访,为您揭开黑幕。

色字头上一把刀。当网聊时遇上女孩称“想找男朋友”时,一些人以为走了桃花运,却不想自己很可能已经成了酒托女的“猎物”。

除了大打空虚寂寞牌,酒托女会主动邀约男士,一旦有人上钩,立马掉进预先设计好的陷阱,见面、点高价酒,然后失联……

在酒色金钱的江湖里游走,酒托女自然有一套自己的套路。尽管这套路如此“俗套”,但总有人被“套”。

网聊 见面 点高价酒

酒托女的“套”路

近期华商报接到不少名读者的投诉,反映被酒托骗钱的事,金额少则数百元多则数千元。华商报记者调查了解到,这些酒托女通过“摇一摇”、“附近的人”、“漂流瓶”等,主动加微信或QQ好友做朋友,除了标榜空虚寂寞,还会暗示想搞对象、找男朋友、玩一夜情,于是不少色迷心窍的男性上了钩,最终人财两空,才惊觉被骗。

那么这些酒托女是如何做局、如何行骗的?骗局被识破后,她们又是如何脱身的?近日,华商报记者进行了调查暗访。

案例1

发现被宰打电话投诉

店门口遭对方吓唬

现在回看那一连串的聊天记录,28岁的小李才明白,人家早就给他编织了一个骗局,而他几乎没有更多辨别就陷了进去。

和女网友见面

咖啡店一杯酒点了700元

小李是从陕南来西安打工的,每月工资3000元左右。谈过几个女朋友,因为经济收入、住房、车辆等硬件条件所限,一直没有找到心仪的女朋友。

小李说,10月16日,他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加了一个网名为“我的那个他在哪里”的女孩,然后,两人就开始聊天。对方说自己刚来西安,对很多地方都不熟悉。之后,她提出见面,“10月17日下午下班,我和她电话联系后,来到沙坡附近见面。”见面后,他们就一起向南走,小李提出“找个地方坐坐”,女孩说再往前走点,又往前走了300米,正好有一家咖啡店,上了二楼坐下来,女孩看了下菜单,要了一个果盘套餐,服务员端来时带着POS机让刷卡,小李刷了498元。

聊着聊着,女孩说口渴了,要喝红酒,服务员拿上来一杯酒后说700元,小李吓了一跳,“什么酒这么贵!”小李还专门端起来尝了一口,实在难喝。本来不想花这个冤枉钱,但是很快过来了几个身材魁梧的年轻“服务员”,一看这架势,小李只有刷卡了。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