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表数据连续出错 上海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被点名并罚款

2016-11-28 14: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8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发布“沪银监罚决字〔2016〕2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上海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因违规,被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罚款15万元。

据悉,上海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违法违规事实:2014年上半年,公司在报送非现场监管报表时出现数据错误,上海监管局对此发文责令改正。此后,公司报送的统计报表再次出现数据错报,影响了上海辖内银行业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七条、《银行业监管统计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六条的相关规定,对该公司作出责令改正,并处罚款人民币15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是2016年11月17日。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