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6-11-28 12: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写意青春,出彩人生!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第九届大广赛启动仪式

第九届大广赛启动仪式

 2016年11月2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全国千名嘉宾代表、获奖师生齐聚北京,共襄盛举。主题口号为“创意我出彩”的第八届大广赛共设平面、视频、动画、互动、广播、策划案、营销创客、公益等八种创作形式,覆盖全国29个分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各地教育厅(教委)及全国各高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本届大广赛的命题企业对学生作品的原创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获奖同学带来了关爱和鼓励的企业大奖。vivo是本届大广赛首席合作单位,是专注于开发智能终端设备领域的年轻品牌,其“告别不快”的产品理念符合时尚活力的年轻群体对“效率”的需求,用自由开放的态度及轻松愉悦的方式,共同打造拥有卓越外观、畅快体验的智能手机。在第八届大广赛中,为了激发老师更加有效的指导学生,发掘其想象力和创造力,以产生优秀的广告创意,进一步密切师生关系,vivo设置了“vivo优秀指导老师奖”、“vivo网络人气奖”和“vivo面试直通车”三个企业特别奖项,并为获奖师生颁发vivo“X”系列旗舰版手机和vivo系列产品;此外,加乐活、普宙无人机、三九胃泰、披萨星球、金薇KIVIE、艾丽、达利食品、哈药等命题单位也都设立了企业特别奖项,纷纷鼓励学生们的创意热情及创作激情。为了全面展现学生创意风采,进一步推动大广赛在全国高校内的深度传播,延续创意和设计热潮,全面提高广大参赛师生及公众对大广赛的关注度与参与度,扩大大广赛的社会影响力,本届大广赛的获奖作品在爱奇艺、中国广告网开展了“网络人气奖”评选,接受网友们投票。颁奖典礼现场由媒体单位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会场气氛高涨。

大广赛颁奖典礼主持人开篇

大广赛颁奖典礼主持人开篇

作为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的年度盛事和展现舞台,大广赛一直坚持以其独有的方式推动实践教学的改革和创新,全力实现学术信息的扩散和相互传递式的学术交流,丰富教学资源,解决传统教学脱离社会实战的沉疴,为莘莘学子了解与适应社会打开了一扇几净的窗。希望众多有想法,有创意的年轻人在这个平台上有所收获,实现梦想,改变未来,创造出彩人生。

丁俊杰教授讲话

丁俊杰教授讲话

据介绍,伴随大广赛在高校和社会影响力的直线上升,赛事受到全国各地区高度重视,本届大广赛新成立了宁夏分赛区,至此全国分赛区数量达到29个。在上级指导部门和主办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创意我出彩”第八届大广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共筑“中国梦”,传递正能量

广电总局所属中国网络视听服务协会公益广告委员会与大广赛组委会合作,设立公益命题《中国梦,我的梦》。倡导向上、向善的力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当代青年大学生为根基,传递正能量。作为国家未来中流砥柱的大学生们,是推动整个国家实现“中国梦”的希望和生力军。本届大广赛助力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公益广告委员会共筑“中国梦”之举,其目的就是在广大学子心中埋下一颗梦想的种子,用爱浇灌伴其成长,引导广大学子对国家荣辱、自身责任及使命的热切关注,鼓励他们追逐梦想的勇气和决心,在实现梦想的征程上,用汗水和智慧武装自己,书写人生的华美篇章。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