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开展散煤治理专项检查 清理300个煤炉查封23个锅炉

2016-11-23 09: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3日讯 11月22日,北京市环保局发布消息称,日前,朝阳区多部门对14个市级重点督办村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共检查污染源单位500余家,查处燃煤炉使用单位210余家,清理煤炉300余个,查封锅炉23个,拆除锅炉2个,查收蜂窝煤4000余块,查抄售煤制煤点1个,散煤20余吨。

朝阳区环保局指出,本次专项执法检查发现三个主要问题:农村地区用煤售煤问题主要集中在早餐摊位、食品售卖游商以及大众浴池等单位;非法使用燃煤锅炉现象依然存在;个别已完成煤改电工程农村地区存在使用燃煤烧火炕等问题。

朝阳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朝阳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实现四环路内和14个市级重点村不冒烟、无散煤目标。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