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凯铸业被停产复工时间未定 冀凯股份业绩或遭重大影响

2016-11-21 16:26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冀凯铸业被停产复工时间未定 冀凯股份业绩或遭重大影响

中国网财经11月21日讯 冀凯股份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之子公司冀凯铸业收到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停产通知》,自11月19日至12月31日公司停止生产,未经市政府批准不得复工生产。

通知显示,按照《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令》文件要求和《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利剑斩污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石家庄市政府决定对市工业企业,特别是制药、水泥、铸造、钢铁、煤电、焦化和锅炉等重点行业实施严格调控措施。通知要求冀凯铸业自11月19日至12月31日停止生产,未经市政府批准不得复工生产。

冀凯股份表示,整铸中部槽是冀凯铸业的核心产品,对冀凯铸业经营业绩可能会产生重大影响。2015年年报显示,冀凯铸业实现净利润1027.8万元,较2014年下降49.39%,占公司全部利润的42.7%。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