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刘恺威曝出“出轨门”后 剧组人员称杨幂来探班待了4小时才离开

2016-11-15 19:02 大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全明星探曝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接连三晚赴王鸥房间独处。消息流出后,双方当事人及刘恺威的妻子杨幂均否认传闻。但随后当事人之一的王鸥却惨遭扒皮,被曝曾有婚史,与杨幂的同学张戈结过婚。

12日,王鸥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首度正面回应,她表示自己确实与张戈交往过,但是两人最终未走在一起。求婚照片是来源于别人婚礼上,婚纱照只是广告片,自己并无婚史,也未插足别人的婚姻。

对于刘恺威王鸥深夜对剧本传出绯闻,今日(15日)王鸥经纪人终于发长文回应。她表示过去的几天,每一分钟都是煎熬,不为“洗白”,只为还原经历。她透露《莽荒纪》主演每天收工后都会跟编剧一起沟通内容,并不存在男女演员独处一室的情况。她替王鸥喊冤,称被泼了一盆脏水。在她眼里,王鸥一直是个善良努力的姑娘,而所谓的出轨事件,却足以毁掉她十几年的努力。

经纪人原文:

过去的几天,每一分钟都是煎熬,距离近期的一系列新闻发生已有将近一周的时间,按照所谓的“公关原则”,我早已错过发声的最佳时期,现在说话,应该就是大家口中的“危机公关”负面典型吧。不过此刻,我只想说一些想说的,不为“洗白”,只为还原一些经历,并向因此造成困扰的人们致歉。

说真的,上周三早上看到关于“深夜密会”的新闻,我们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以为只是一些八卦新闻,不予理会,谣言止于智者,终究会消散,我们仍旧用我们平时的心态去澄清这件事,以为这样就可以了,但事实证明我错了,我没有第一时间站出来进行严肃澄清说明,给很多人带来了误解和伤害。虽然了解这个行业的残酷性,但当后来一系列的谣言重伤到我们时,我承认那种无助与痛苦远超我的想象,突然间,我什么都做不了了,一切都像是有一双无形的手,肆虐的拉扯着我,一个接着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像巨石般砸向我们,丝毫没有缓冲。

而至于大家说到的“删除回应微博”,更加是一件彻底的乌龙事件。当我看到微博被删除时,第一时间联络鸥询问,她很吃惊告诉我她没删,我想那可能是微博后台出问题了,联络了微博,被告知属于“数据异常情况”,证实无异后会进行恢复,前后处理时间五个小时左右。而这又一次因为我的轻视造成了重大的误会,并未在第一时间进行公开说明,让大家误以为“王鸥删除微博后恢复”任由舆论单方面揣测,难辞其咎。

《莽荒纪》开机以来,因为拍摄地天气和剧本的原因,几个主演几乎每天收工后都会和编剧一起沟通第二天拍摄的内容,并不存在传闻中男、女演员独处一室的情况。当然,我也并不讳言,倘若今时今日的当事人与我无关,我也很有可能同样会抱着猎奇的心态去臆想所谓“绯闻事件”,毕竟茶余饭后的谈资更能引得关注,但倘若这些有违事实本身、甚至伤害到他人,是否也有必要适可而止?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