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八通线南延工程初步设计顺利通过评审

2016-11-14 10:0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14日讯 近日,记者从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方面了解到,10月27日,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委托北京市工程咨询公司,在北京组织召开“八通线南延工程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与会专家听取了设计发展集团宋征代表总体组的全面汇报,并分组审阅了设计文件,初步设计顺利通过评审。

为服务于环球影城,八通线在既有终点站没有预留延伸条件的情况下,对土桥站后线路及车辆段出入线进行改造、拨接,最终顺利实现南延;同时,为提高南延后的运输能力和消除在四惠、四惠东站换乘的安全风险,八通线南延后将与我国第一条地铁线一号线实现贯通运营。该工程规模不大,但复杂程度极高,在国内尚属首例,得到了与会相关部门和专家的高度重视。

南延工程与“一、八贯通”项目同步推进,为完成10月份初步设计评审和11月份完成“一、八贯通”可行性研究的目标,设计发展集团广大设计人员加班加点,放弃休假时间,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保质保量的完成了设计任务,保证了此次初步设计评审的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