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昨大震荡 黄金逆势大涨

2016-11-10 09:39 钱江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球股市昨大震荡,黄金逆势大涨

11月9日,全球资本市场出现了大幅波动。日经225指数暴跌5.36%,标普500指数期货和纳指期货一度触发熔断,香港恒生指数一度大跌4%,msci新兴市场指数一度下跌3.2%,美元指数一度大跌2.03%,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涨幅达到4.3%。A股午盘之后一度出现恐慌性下跌,但最终上演v型反转,沪指收盘下跌了0.6%。本报钱哥私募沙龙专家表示,A股受海外风险事件的影响有限,接下来,A股市场仍会维持震荡上涨的盘面。

11月9日,全球股市出现了恐慌性杀跌,日本、香港恒生等指数都出现了跳水。

资金都涌向了黄金作为避险储备,国际金价一度突破1300美元关口。沪深股市的黄金板块集体大涨,金贵银业、山东黄金、中金黄金、西部黄金、赤峰黄金等多股涨停。煤炭板块午后崛起,陕西黑猫、盘江股份等大涨;恒大三剑客脱颖而出,万科A几近涨停,沪深两市的涨停股高达57只。

更夸张的是,让A股的川大智胜莫名大涨,而西仪股份则诡异跌停。这无厘头的炒作,更彰显了A股名字的重要性。

本报钱哥私募沙龙专家、长城证券投顾林毅表示,美国可能会更加注重解决国内问题,使得中国能够集中精力解决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有利于中国经济整体战略性升级,对A股是中长期利好。

中航证券投顾季菲菲表示,海外风险事件对于A股的影响很有限,A股更主要受资金和自身估值的影响。“A股目前逐步向好的局面不会改变,回调肯定是布局的好机会。”季菲菲表示,从昨天A股的深V走势来看,大跌后很多资金都选择了加仓,这也说明市场对于行情的看法。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张云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