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10: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3日讯 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电控”)迅速行动,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全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11月2日上午,北京电控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北京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并开展研讨。

王岩书记主持并讲话,就全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王岩书记强调,电控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开好电控第三次党代会;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围绕核心,扛起责任,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王岩书记强调,北京电控各级党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召开电控第三次党代会有机结合,在电控全系统进一步规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电控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关键少数,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党组织延伸,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电控公司完成全年各项工作,落实“一二二一”战略和打好“三大战役”提供有力保障。

王岩书记表示,习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上的讲话深刻论述了国企发展的规律,深入回答了国企党建面临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做好新形势下国企党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下一步国企改革指明了方向。当前,抓好国企党的建设,关键就是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明确要求,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国企党建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加强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建设,明确和落实党组织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中的法定地位,要管好干部聚拢人才、建好班子带强队伍,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坚强堡垒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国有企业落地落实,进一步开创国企党建新局面。

电控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参加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贯彻此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的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遵守党的统一领导,在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方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电控公司“十三五”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