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进一步细化“控地价限房价”规则

2016-11-01 11:32 杭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进一步细化“控地价限房价”规则

据新华社消息,10月28日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就9月底挂牌的4宗地块发布第二次补充公告,进一步细化这4宗“控地价限房价”试点地块的竞买规则及形成住宅后的销售价格。

9月30日,北京市发布《关于促进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提出“控地价、限房价”的土地出让方式,在严控地价的同时,对项目未来房价进行预测,试点采取限定销售价格并将其作为土地招拍挂条件,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自持部分住宅作为租赁房源,满足城市居民租房需求。

在第二次补充公告中,最令购房者关注是这4宗试点地块形成住宅后的销售价格。根据补充公告,海淀区永丰产业基地的3宗地块,平均销售限价为53400元/平方米,最高销售限价为56100/平方米;大兴区黄村镇的地块,平均销售限价为55800/平方米,最高销售限价为58500/平方米。最终价格以周边项目成交均价为基础。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