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食药监抽检422批次食品 桃片糕等23批次不合格

2016-10-31 17:03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湖北食药监抽检422批次食品 桃片糕等23批次不合格

中国网财经10月31日讯 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近日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省局开展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本次监督抽检的食品包括茶叶及相关制品、蛋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冷冻饮品、粮食加工品、乳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调味品、蔬菜制品、肉制品、糕点、酒类、饮料、其他食品16大类422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99批次,不合格样品23批次。其中蔬菜制品不合格6批次,糕点不合格8批次,酒类不合格5批次,饮料不合格1批次,调味品不合格1批次,肉制品不合格1批次,其他食品不合格1批次。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已要求恩施、荆门、宜昌、黄冈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督促生产经营者立即封存、下架和召回不合格产品,及时查找问题原因、排查风险因素,并对生产经营不合格食品的企业依法进行处置。

不合格产品信息为: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