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喝燕麦为美更为健康

2016-10-29 15:29 今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性喝燕麦为美更为健康

男人挺着将军肚,形象差不说,而且比女性肥胖危害更大。首先腰围越大,患高血压的危险性也就越大。有研究表明,腹部型肥胖者比普通人患高胆固醇血症、高甘油三酯血症的风险高数倍。

其次,肥胖男人的大脑血管又硬又脆,容易在高血压的作用下发生破裂,引起危险的脑出血甚至危及生命。与腰围正常者相比,腰粗者中风后的机体恢复能力明显降低。

再次,肥胖男人心绞痛和猝死的发生率较腰围正常者增高4倍。有的学者提出,腰围超过标准腰围30%以上者,10年之内发生冠心病的机会大为增加。

最后,腰粗男士糖尿病的患病率可高达正常腰围男士的4倍之多。

因此,男性更应该每天喝一罐燕麦原浆。燕麦可促进肠胃蠕动,减少便秘、恢复体力,同时燕麦具备降胆固醇和降血脂的作用。燕麦中起主要保健作用的营养成分是β-葡聚糖,它就是水溶性纤维,只有溶解出来才能发挥保健作用,这也是燕麦所独有的,因此喝燕麦比吃燕麦要好。目前采用国际顶尖CO2的萃取技术,可以从燕麦中提取100%纯度的燕麦β-葡聚糖以及多种维生素的燕麦原浆。燕麦原浆的萃取技术保证了其没有任何添加剂、无糖、无钠,完全提取了燕麦中的所有营养成分。同时燕麦原浆是液体,保证了可溶性膳食纤维更容易被人体吸收,不需要二次转换。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