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在线首次亮相北京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

2016-10-20 10: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跨界无限技术驱动金融创新------

  泰康在线首次亮相北京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

千龙网北京10月20日讯 被誉为“中国金融风向标”的2016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暨北京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简称“北京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将于2016年10月27日-30日在北京展览馆召开,作为在金融领域有着突出表现的互联网保险公司,泰康在线将亮相本届大会,在3号馆C005展位全方位向外界展示阶段性创新成果。据了解,此次泰康在线的展位将分为大健康、官网平台、场景业务三个区域,分别展示泰康在线在这三个主打领域的创新产品及服务,现场还将推出一系列有奖互动游戏,让参展者切身参与其中,一同大赏其创新成果盛宴。

金融发展、金融创新、金融服务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金融产业正在发生着巨大变革,新常态给金融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而新技术又给新的发展机遇插上了一双坚实有力的翅膀,于是不断催生出新的商业模式,金融业得以飞速发展。据悉,此次大会正是以“金融发展、金融创新、金融服务”为主题进行展开。

“金融发展、金融创新、金融服务”,这不仅是本次大会的主题,更贴合于泰康在线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泰康在线准确把握新的发展机遇,敏锐洞察市场发展前景,更前瞻布局,利用自身强大的IT技术,充分发挥保险产业对整个金融业的积极作用,不断创造金融保险发展环境,践行金融创新理念,从而促进我国金融业稳定、健康的发展。

互联网保险+大健康金融创新风口

自2015年成立以来,泰康在线就一直践行“互联网保险+”发展策略,不断将新的业务能力注入到新的发展环境中,利用互联网使万物互联的基本属性,凭借自身的优势资源不断加速与各产业的跨界融合。

在倡导“大健康”理念的今天,泰康在线发现不仅医疗体系中用户对健康险需求量剧增,甚至已有医疗产业领袖不断尝试借助互联网保险产业优势共谋发展。泰康在线总裁兼CEO王道南曾在演讲中说道:“互联网保险+大健康”势必将成为产业未来发展的一项重要趋势。”

而泰康在线正在把握先机,不断探索“以保险作为支付手段”的跨界业务新模式,力求将互联网保险作为金融衍生工具,以多方共赢的商业模式高效地联结患者与医疗机构,用以满足新业务模式的业务需求。并打造以“互联网大健康用户”为核心的,涵盖“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业务模式的互联网保险生态圈,不断践行金融创新理念,为产业带来更多发展可能。

跨界无限技术驱动金融创新

“互联网保险+健康医疗”产业相融合是一次具有颠覆意义的创新跨界尝试,泰康在线正在不断深究云计算的理论应用、加强IT技术与保险产业相结合的开发能力,深入洞察保险产业发展的无限可能性,力求步步击破传统产业痛点,不断践行跨界整合,不断完成产业创新。

从布局全业务线,全面打造专业的保险产品,到融入互联网属性打造领先的保险电商平台;从为个人或家庭提供保险服务,到融入场景业务,联合各行业企业,着力打造企业级风险管理专家,业务范围延至企业端;从提供单一的保险服务,拓展至健康服务、理财服务;从产品服务,升级为产业间不可或缺的支付工具;从人工服务、PC端服务,到跨界融合智能产业,打造国内首款保险机器人代替人工服务、不断升级APP、开发微信端使用需求……新的发展机遇促使泰康在线快速发展,而技术是其第一驱动力。

“互联网+”、“企业+”、“健康医疗+”、“智能化+”……泰康在线正在不断地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的IT科技驱动着业务的创新、产业的进步,将传统保险产业推向更为广阔的舞台之上,充分发挥了保险产业在金融配置中的正向作用。为产业注入更多新时代元素,为市场带来更好的创新成果,为“把现代保险服务业建设成为完善金融体系的支柱力量”而不懈发展、求新。

泰康在线展位位于北京展览馆三号馆C005展位,百姓体验活动精彩,惠民便民活动丰富,现场更多好礼相送,欢迎首都市民参观。观众微信转发此条新闻,可凭截图于10月27日-10月30日9:00-16:00到北京展览馆门口处免费换取价值20元门票一张。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