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电商物流顶级盛会将于12月20日在中国北京举办

2016-10-24 11: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6481456 副本.jpg

千龙网北京10月24日讯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商物流顶级盛会“2016第六届中国电子商务与物流企业家年会暨大数据时代电子商务物流共享经济千人联谊会、第四届中国大数据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6年12月19日-20日在中国北京举办,本次年会将成为全球顶级、规模空前的电商物流行业盛会,汇集了全球420家大中型电商服务企业、150家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500多家运输、仓储、快递、社区服务企业,100家电商物流产业链相关的智能、科技、技术服务公司,预计参会规模将超过1500人。

中国电子商务与物流企业家年会旨在为电商物流产业链各方的沟通、合作和交易搭建一个巨型平台,推动产业链的繁荣与发展,这将是整个电商物流产业链最大的一次“大团圆”,更是电商物流产业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此次年会主管单位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指导,工信部信息中心网络安全促进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物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联合主办。国家工商总局、海关总署、国家邮政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全力支持的行业的盛会。出席政府嘉宾将涵盖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海关总署、交通运输部、国家工商总局、科技部、国家邮政总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等相关领导。

本届大会特设一个主论坛、七个分论坛。大会的亮点之一是将“互联网金融、区域经济、大数据共享经济、跨境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本地生活服务、绿色智能可持续发展”等行业热点推到产业发展风口。届时产业最具影响力的阿里巴巴集团、京东集团 、亚马逊中国、敦煌网、苏宁云商集团、美团 、国美在线、小米中国、百度外卖 、eBay中国、 当当网 、聚美优品 、唯品会 、蘑菇街、中粮我买网 、美团、饿了么 、大麦网、大众点评、58到家、万达电商 、洋码头、 大龙网、菜鸟网络、三通一达、平安银行、中国银行、红岭创投、德国邮政DHL集团 、联邦快递 、UPS、TNT 、普洛斯中国、深圳华南城乾龙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物流集团等相关企业将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论坛不谈虚空的假设,只剖析全球电商物流发展大计、围绕万亿市场直击痛点与出路,同时为鼓励2016年在电商、物流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及个人,组委会将举行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企业等级评定及2016年度电子商务物流行业评选活动,设定的奖项包括 “2016年度中国电子商务物流百强企业”、“2016年度中国电子商务物流示范企业、示范园区”、“2016年度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最佳技术装备(行业)大奖”“2016年度中国电子商务模式创新奖”、“2016年度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杰出女性”“2016年度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产业突出贡献人物”“2016年度互联网金融风云人物奖”“2016年度互联网金融诚信企业奖”“2016年度互联网金融最佳风控奖”“2016年度互联网金融创新奖”“2016年度互联网金融突出贡献奖”等十一项行业大奖。详细请登陆活动官网:http://www.56ec.org.cn/zt/2016nianhui/index.html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所主导的电子商务物流企业家年会日益成为电商物流产业发展最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联盟为推进电商物流产业链快速发展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它将凝聚产业链各方优势资源,将构建更加开放、充满活力的电商物流产业链。(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