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10月27隆重开幕棠棣信息受邀参加

2016-10-19 16: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9日讯 2016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暨北京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简称“北京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将于2016年10月27日-10月30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召开,棠棣信息受邀参加。棠棣信息多年来致力于金融软件以及智能硬件的研发和创新,高度契合了该展会“金融发展、金融创新、金融服务”的主旨,届时定会是一场充满惊喜的金融盛事。

北京金博会自创办以来,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金融博览会,具有“中国金融第一展”的美称。在本次展会上,将有超过143家的国内外金融行业知名机构共同出展,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金融业的蓬勃发展。

目前,棠棣信息凭借着棠棣综合支付、征信解决方案等优质产品,已经成为了多家企业的软件供应商。棠棣综合支付是一款包含了互联网支付、POS支付、扫码支付以及预付卡等支付方式的专业第三方支付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可支持多款业务产品,让客户更多选择,让支付更加简洁,得到广大客户们的好评与信赖。

借助软件的优势,棠棣信息自主研发的棠宝智能机器人业已面世,棠宝目前可以用在医院、银行、酒店、商场、餐厅等公共场合,可以辅助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功能性与娱乐性兼具的服务,简洁、人性、多样化,深受大家的喜爱。

据悉,本届金博会将全方位展现中国金融产业创新成就、优化金融发展环境、提升金融业支持实体经济能力,并旨在加强国际间金融业交流合作、搭建省市区域经济和金融的合作平台,为金融机构与企业、百姓打造一个优质的交流服务平台,值的期待。

棠棣信息展位位于北京展览馆号馆C007展位,百姓体验活动精彩,惠民便民活动丰富,现场更多好礼相送,欢迎首都市民参观。观众微信转发此条新闻,可凭截图于1027-10309:00-16:00到北京展览馆门口处免费换取价值20元门票一张。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