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携《大闹天竺》归来 直面“婚变”事件

2016-10-11 19:18 今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宝强:一切都会好起来

王宝强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将于12月23日全国公映。昨日片方在京举办“接风洗尘,年末大笑”主题发布会,首执导筒的王宝强西征归来,携电影主演白客、岳云鹏、柳岩首次公开亮相,在异域风情的音乐中翩翩起舞,嗨翻全场。王宝强更在发布会上袒露心声,直面“婚变”事件。

主创西征归来

自3月西征饯行之后,昨日王宝强携电影《大闹天竺》剧组主创凯旋,“天竺兄弟帮”通过“翻牌子”的形式公布了角色和演员。聊到各自在电影《大闹天竺》中的角色,王宝强介绍自己饰演的“武空”是一个重情义的“小人物”,跟白客饰演的土豪富二代科技宅“唐森”不打不相识,保护他踏上西征之旅,一路欢乐“取真经”。岳云鹏则化身“可爱小跟班”的“朱天鹏”,作为“天竺帮”唯一的女性成员,柳岩将自己饰演的“吴静”定位成“真性情追爱女”。王宝强解释人名灵感源于《西游记》:“相似之处是我们都前往西天‘取经’,一路上经历了很多磨难。但电影《大闹天竺》实质上是功夫喜剧片。”

坦然直面婚变

发布会接近尾声时,王宝强首度面对众媒体直言“婚变”事件,他表示自己曾经不知所措,但在大家的支持下已经渐渐走出阴影:“对我来说确实打击很大,起初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想到我的父母和我的两个孩子,还有很多亲朋好友都不断地给我很多问候和鼓励。我还是相信世上好人多,只要相信美好,一切都会好起来。”

谈及该事件的后续进展,王宝强说:“现在我把我的婚姻交给法律,我相信法律会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作者:丁晓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