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成重阳节网购主力 比年轻人更有针对性

2016-10-11 15:27 今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老年人成重阳节网购主力

在刚刚过去的重阳节,不少老年消费者成为网购主力,根据电商平台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本市老年人网上购物不仅毫不手软,而且老年人网购比年轻人更有针对性。

“国庆假期教老妈用手机网购,重阳节那天她就自己下单买东西了。”家住河北区的韩女士对记者说。她告诉记者,别看自己的母亲年近花甲,但很快就学会了手机网购,而且买起东西来一点也不手软。根据某电商平台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本市老年人购物针对性较强,从产品销量的排名来看,清洁用品、粮油调味品、休闲食品、文具/耗材等都是最受老年人欢迎的品类。同时,由于重阳节的缘故,近期也有大量年轻人为老年人下单购物,例如在保健类产品中,调节免疫、美容养颜、护理液等都是比较热门的产品,养生器械、血糖仪等现代保健器械也是最热门的礼品。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作者:刘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