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北京金博会将设置互联网金融展区

2016-10-08 20: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5年7月,央行等十部委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按照"鼓励创新、防范风险、趋利避害、健康发展”的总体要求,提出了一系列鼓励创新、支持互联网金融稳步发展的政策措施,积极鼓励互联网金融平台、产品和服务创新。为服务国家战略部署,推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第十二届北京金博会将设置互联网金融展示专区,邀请从事金融业的国有、民营企业集团、互联网企业,以及专业从事互联网支付、网络借贷、股权众筹等,展示健康、安全、创新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与服务,宣传“十三五”时期中国互联网金融业的创新成果。

网络借贷主题展

邀请P2P网络借贷、互联网小贷领域的知名互联网金融公司,展示与推广安全的金融理财产品,普及互联网金融理财安全、线上反欺诈等互联网理财知识,为投资者的金融理财需求,小微企业及个人的融资需求提供安全解决方案。

互联网支付主题展

邀请网银支付、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等领域的互联网支付企业,展示便捷安全的支付服务、投资理财服务、便民生活服务、代销金融产品服务等,并展示手机支付、网银支付、移动POS机等移动支付、互联网电视支付、光子支付等支付手段。

股权众筹融资主题展

邀请互联网众筹企业参展,展示创新的众筹业务模式,开展众筹融资知识普及和风险教育活动,宣传众筹在拓展中小企业融资渠道,促进创新创业,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防范金融风险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

互联网金融产品销售平台主题展

邀请互联网基金销售、互联网保险、互联网信托和互联网消费金融等参展,展示传统金融业务与服务的转型升级,展示基于互联网技术产生的创新产品与服务,充分展现互联网金融产品销售平台在多层次金融服务体系建设中取得的突出进展。

大数据与互联网征信主题展

邀请金融信用数据服务商与互联网征信机构展示创新的大数据征信技术及完善的征信体系,推进普惠金融助力经济发展。

互联网金融科技主题展

邀请互联网金融科技企业展示软件开发、智能科技、互联网安全等互联网金融IT解决方案, 宣传互联网时代金融信息化的创新成果。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