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金博会将展示中国金融业改革与创新成果

2016-10-08 20: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北京10月8日讯 作为中国金融业的风向标,北京金博会紧跟中国金融业改革与创新发展形势,组织利于行业发展的展览展示和交流活动。本届展会将充分发挥平台效应和窗口作用,汇集银行、保险、证券基金期货信托、互联网金融等金融业各类机构,全面宣传和推广中国金融业创新发展成果;为重要金融政策、金融创新成果、金融研究成果、投融资项目、重大签约项目等搭建一个权威信息发布和推广平台。

金融服务国家战略专项展示活动

将邀请主流金融机构,展示金融服务“供给侧改革”、“京津冀协同发展”、金融服务“一带一路”、金融服务“走出去”等国家战略取得的新成效,深化金融改革取得的新突破,重点展示金融机构为服务国家战略提供的综合性金融服务等。

银行业改革发展展示专项活动

将邀请银行、信托公司等银行业金融机构,重点展示银行业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金融服务民生,金融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创新进展,推广互联网金融与科技金融在银行业的创新运用实践。

证券基金业创新展示活动

为进一步展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成果,同时更好地向个人投资者和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本届展会将邀请证券公司推广创新型类固收产品、券商理财产品,以及投行、新三板、资管、债券等机构业务。邀请基金公司、期货公司推广创新业务。

保险业创新展示专项活动

邀请保险业金融机构重点展示财产保险、人寿保险、资产管理、财富管理、互联网保险等领域的创新业务,并集中宣传险企在服务小微企业、科技创新和农业生产保障体系、服务民生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