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遭黑社会欺诈 导游却这么说(3)

2016-10-04 10:25 北青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游客泰国遭黑社会欺诈 导游:赶紧花钱了事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王女士说当时玩摩托艇前问当地业主是多少钱坐一次,对方用中文说是200泰铢一个人,也就是40元人民币。王女士跟老公都玩了,没想到给钱的时候对方突然改口说是600元人民币一个人。王女士夫妇拒绝付款,立马就来了几个陌生人,虎视眈眈地看着这对小夫妻。“对方说不相信可以去问导游是不是这个价。”小夫妻只好去找导游求助:“导游说没办法,你们碰上黑社会了,这种事情在当地很常见,劝我们赶紧花钱了事。”

无奈之下,夫妇俩只能硬着头皮买单,一番“讨价还价”后,付给对方1千元人民币。“付完钱后导游说还好,前几天有个女孩子一个人就被坑了800块钱,你们两个人才付1000元。我问导游,既然知道有这种事为什么不提醒我们,导游说他没有义务提醒。”

回国后,王女士通过网络搜索得知:她遇到的事情并不是偶然,此前也有中国游客在泰国遭遇此类事情,有人因为擦破了摩托艇被要求赔偿4万人民币,也有人玩个水上跳伞项目要支付数千元。此类水上娱乐项目的价格欺诈问题已经被中国游客投诉过多次。她找到报名的网站投诉此事,但对方表示,因摩托艇游玩属于自费项目,他们无权干涉。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交涉之中。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