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老公负巨债 豪门梦碎现场失声大哭(组图)

2016-10-02 10:33 北京晨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徐若瑄老公负巨债 谈及11亿的巨资徐若瑄大哭(听)

徐若瑄谈到老公泪崩

据台湾媒体9月29日报道,徐若瑄老公李云峰最近曝出55亿台币的财务大洞(约合人民币11亿元),她和姐夫摄影大师苏益良日前录《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华访问,一聊她的人生。徐若瑄原笃定此生不会结婚,最后被李云峰打动,关键点在于李云峰能给她安定跟安全感。对于幸福的定义,徐若瑄觉得“幸福不等于锦衣玉食”,她觉得这是价值观,如同她的绰号“钢铁V”,她说他们家的观念一直就是“怕什么,有什么关系,大不了我们一无所有!我们从小就是一无所有来到这世上!”。

方念华问徐若瑄当初如何被另一半触动才点头下嫁,徐若瑄回忆和老公李云峰认识的第一年,有次一堆朋友帮李云峰庆生,李云峰突然接到女儿发烧的电话,立刻抛下朋友回去看女儿,让小时候没有父亲的徐若瑄超级感动:“原来父女是可以有这样子的感觉!”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