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消费提示]国庆节在北京过 这些“消费促销”得知道

2016-09-30 10: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30日讯 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委获悉,“十一”黄金周市商务委与相关部门共同开展全市性促消费活动,餐饮、老字号、电商、专卖店等均推出了大力度优惠促销活动,市商务委提醒广大市民千万不要错过了“国庆节促销”省钱好时机!具体促销活动安排如下:

一、全市性促消费活动

(一)北京国际美食汇之“北京国际西餐文化节”

活动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

主办单位:市商务委

承办单位:北京西餐业协会

活动介绍:“北京国际美食汇”是商旅结合、商文结合的系列餐饮促消费活动,已连续举办八届。本届美食汇包括餐饮文化节、吃在北京-美食嘉年华、西餐文化节、北京清真美食文化节等多项分活动。“十一”期间举办的“国际西餐文化节”通过国际文化表演及美食展售、西餐企业互动秀等活动,展示国际美食,拉动餐饮消费。

(二)第四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

活动时间:8月至11月

主办单位:市文资办

活动介绍:“十一”期间,将举办景泰蓝老物件淘宝大集、五棵松体育文化消费季、乐多港京彩嘉年华、大戏楼京味儿文化消费节等活动,培养文化消费理念,引领文化消费意愿,鼓励文化消费行为,促进文化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