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tton绿典:绿色环保新童装 为儿童健康护航

2016-09-26 13: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6日讯 2016北京时装周在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已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顶尖设计师、时尚品牌云集于此,共襄盛举。

qlzxl20160926125000123456789012345

在本季时装周上,gretton绿典作为童装品牌的代表率先登场亮相。简单但精致,色彩淡雅但富有感情与活力,谁说童装没有时尚感?谁说童真的世界就只有花花草草、鲜艳夺目,没有恬静与淡雅?绿典品牌童装在本季时装周上给出了答案,呈现与众不同的童装——传递“绿色、生态、环保”的新童装理念。

qlzxl201609261250001234567890123456

本次gretton绿典品牌新品发布分为“梦想家”、“旅行日记”和“空中之城”三个系列,共计60余套服装,设计灵感源自原始森林。女童复古舒适的穿着,公主般优雅自在的漫步在森林中,男童舒适透气的纱布衬衫,豆绿色上衣和大地棕色这些质朴的天然色彩运用于同色调组合时,流淌着浓浓暖意。在繁忙的都市中寻找恬静的森林,绿典采用绿色环保的天然彩棉面料,以清爽透气的针织孔洞布、彩条纹理提花布为特色,色彩上运用彩棉的棕色、绿色和白色的天然色彩,给人以纯洁、安全舒适的感觉。在图案设计上,创作了森林中各种动物形象,与天空星星、大地森林、花朵叶子等元素相结合,宣扬一种回归大自然的生活状态。

qlzxl2016092612500012345678901234567

最纯净的产品源自最纯净的原料,源于品,源于心。绿典以绿色健康的天然原料,不通过任何化学印染,完全依靠天然彩棉的颜色织造而成,拥有棉的柔软和天然色彩,呵护孩子娇嫩的肌肤,给孩子安全健康的成长,让阳光活力、健康可爱的孩子们体验回归自然的亲切感觉,以充满童趣的设计手法展示充满梦幻的奇异世界,让孩子们自由触发想象。

绿典以一种人与自然和谐一体、爱护生态环境、珍惜人类家园的生命态度全新阐述了健康童装的新概念,传递绿色、生态、环保的新理念。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