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实业深耕川渝战略 竞得重庆组团地块

2016-09-26 11:00 首都建设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辰实业竞得重庆组团地块

北辰实业近日以总价27.8亿元底价成功竞得重庆市两江新区悦来组团C分区三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三宗地块总占地面积42.9万平方米,总计容面积91.8万余平方米,综合楼面地价为3032元/平方米。这些地块位于悦来会展城核心区位,未来可打造成复合型国际综合社区。

重庆市两江新区悦来组团定位为重庆市的城市副中心之一,悦来新城规划总面积18.67平方公里,由悦来会展城、悦来生态城、悦来智能城三部分组成。其中悦来会展城是基于会展中心圈理念,规划建设集展览中心、会议中心、商业、娱乐、酒店、办公楼、高级住宅、景观等多功能于一体,能够承担制造业、商业等行业举办大型国际展览和综合性会议、节事等活动的国际新城。

北辰实业此次竟得的地块位于悦来会展城核心区位,周边规划有悦来会展公园,张家溪湿地公园,综合医院,小学中学,大型配套商业,轨道交通等。未来可打造成复合型国际综合社区,发展前景看好。

重庆悦来组团地块的成功竞得,是北辰实业继2015年5月成功竞得成都高新大源地块,首次进入成都后又一重大战略举措,充分体现了北辰深耕川渝的战略意愿。接下来,北辰实业将继续秉承低成本扩张的战略思路,寻求川渝片区的优质投资机会,积极扩大北辰地产版图,在为国家西南部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罗源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