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时尚】铜牛集团:品质与人文关怀是一直不变的追求

2016-09-23 16: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新时尚】铜牛集团:品质与人文关怀是一直不变的追求

——千龙网2016北京时装周“北京新时尚”系列报道

编者按:在聚焦全国文化中心、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等首都功能重塑的时代大幕下,北京的文创产业发展日新月异,其中正焕发着勃勃生机的时尚产业集中体现了新北京文创产业发展的成色,于今秋举办的“2016北京时装周”系列活动,无疑将是一个向世界展现更新更具创意的北京及其文创产业的良好舞台。时尚圈有哪些新动态?中国消费者有哪些新口味?北京哪些新时尚将引领世界潮流?北京各大服装品牌在时尚大潮中取得了哪些新成就?千龙网记者将深入直击2016北京时装周,以【与“时”俱进 攻心为“尚”】为主题,为网友独家揭秘北京时尚领域的新发现,以及北京文创产业的独具匠心。

今年恰逢北京纺织控股更名为北京时尚控股,作为北京时尚控股旗下的知名品牌,铜牛也将登上2016北京时装周秀台,展现具有东方哲学和人文关怀的美学理念的服装产品。作为北京时尚控股集团更名后的首次发声,这场大秀对铜牛来说可谓意义非凡。

文|千龙网记者傅昱佳

BLESS主题秀展现东方哲学的美学理念和人文关怀

9月27日晚八时,铜牛品牌北京时装周精彩大秀将在莱锦创意产业园上演。

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晓彬介绍称,本次BLESS铜牛品牌主题秀将通过 “真、品、实、源、行、远”这样具有东方哲学观点的表达,来诠释铜牛朴素的品牌美学观念;以回归本质与真我为设计出发点,满足亲肤和随性的消费诉求;在亦动亦静的模糊空间中,静散禅意的思想。

贾晓彬透露,为了更全面地宣传和展示出“真实为源,品行高远”的品牌理念以及品牌的新变化、新形象和对未来发展的诠释,铜牛特别聘请北京服装学院著名设计师邹游,由他亲自操刀设计整场的主题秀。

铜牛1

铜牛BLESS主题秀将展现东方哲学的美学理念和人文关怀。

“在整体设计中,突出人性的光辉与力量,表现品牌的人文关怀,将消费者实际的体验放在首位,表达佑护、关爱的情怀。同时用含蓄内敛的设计手法诠释出内衣设计的新风向标。在设计元素上,从织物原料的选择到服装成衣的风格,都尽量做到“绿色、自然、健康 ”;利用全棉织物轻松、干爽、舒适、通透的特点,营造出朴素温暖、充满人文主义关怀的穿着感受。”贾晓彬说。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作者:傅昱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