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时装周新闻发布会上周云香代表赛斯特发言

2016-09-22 08:3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2日讯 9月21日,2016北京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北京时装周组委会在京宣布时装周将于9月23日—29日在北京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届时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设计师、时尚品牌将全部亮相。同时,北京时尚高峰论坛以及时尚北京创意展也将在时装周期间举办。

北京赛斯特新世纪服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云香作为参加时装的企业代表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致辞。 以下为周云香女士的发言实录。

周云香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媒体界的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再过两天,2016北京时装周将在这里隆重举行,这是北京时装界的一件大事,也是北京服装协会带领我们为推进北京时装之都建设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赛斯特服装公司有幸成为本次活动的“新闻大奖”冠名企业,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

赛斯特服装公司是北京新世纪东方集团旗下的女装企业,在北京这片沃土里成长了20多年,汲取着古都文化的营养,沐浴着创新发展的阳光,见证和参与了北京时装的发展历程。赛斯特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北京市著名商标”、“国家重点跟踪培育的民族自主品牌”及“北京十大时装品牌金奖”等荣誉。顾秀莲同志在视察赛斯特时亲笔题词:“服务姐妹、奉献社会”,这些成绩和荣誉的取得更加坚定了我们要“树民族品牌、做百年老店”的发展目标。赛斯特也成功承办过“北京时尚之都开幕式”和“北京十大服装品牌颁奖典礼”等重要活动。

北京时装周好声音的发出需要在座各位媒体朋友的传播!组委会特别设立“赛斯特”2016北京时装周新闻大奖,奖励为宣传报道北京时装周做出贡献的新闻媒体记者,正是看到了媒体的眼光、视野、思想与专业性对高水准时尚活动传播的重要性。有了在座媒体记者、时尚编辑、时尚摄影摄像的专业表达才有了北京时装周更加完美的呈现!

这次冠名新闻大奖,也是在尽我们北京时装企业的一份责任和义务,通过表彰和奖励向为宣传报道北京时装周做出贡献的新闻媒体记者表示一份敬意和感谢!这次奖项设置有:最佳摄影奖、最佳摄像奖、最佳专题报道奖、最佳时装评论奖、最佳人物特写奖、街拍摄影奖。

我们坚信北京时装界在北京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服装协会的全力引导和帮助下,在新闻媒体记者的热情关注和全力推动下,北京这座城市将比肩巴黎、米兰、伦敦等时尚都市,会发展成为充满东方魅力的时尚中心,北京时装周也将成为一道炫丽的风景线,向世界传递北京的时尚文化和社会文明,我们赛斯特人也将承担我们的责任,为北京时装更快发展、为建设北京时装之都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