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直排废气 北京上汽丰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被罚款一万元

2016-09-05 08:4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5日讯(记者李继业)近日,记者从北京市环保局官网了解到,位于北京丰台区的北京上汽丰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因违规使用大气污染防治设施,被北京市环保局责令整改,并罚款一万元。

记者了解到,北京上汽丰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丰台区青塔西路46号,法定代表人为常保利,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110106786164444L。2016年6月30日,北京市环保局对北京上汽丰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调查,发现该单位烤漆房在进行烤漆工序时未关闭烤漆房门,导致废气直排,属不正常使用大气污染防治设施。北京上汽丰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八十四条的规定。

北京市环保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二十条的规定,对北京上汽丰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做出了做出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限三日内改正,并处一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资料显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八条规定,违反本法规定,向大气排放污染物超过国家和地方规定排放标准的,应当限期治理,并由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处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罚款。限期治理的决定权限和违反限期治理要求的行政处罚由国务院规定。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作者:李继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