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堂年产愈风宁心滴丸有望实现5.4亿粒

2016-09-02 14: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日讯 8月30日,北京市发改委发布关于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愈风宁心滴丸生产过程在线质量控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验收前的公告。北京同仁堂表示,项目验收成功后,有望实现年产愈风宁心滴丸5.4亿粒的生产能力,产品一次成型率将提升到90%以上。

公告显示,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愈风宁心滴丸生产过程在线质量控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列入2011年国家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计划及国家资金补助计划,现申请项目验收。

北京同仁堂在验收报告中申明,该项目运用近红外光谱技术、流体力学理论及化学计量学方法,设计并建立了一套现代化的在线检测系统,实现了无损伤实时分析、实时监测,降低了分析检测成本,有效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和均一性。

北京同仁堂表示,该项目对前处理、提取、纯化、浓缩、干燥、熔融、滴制等工艺过程进行改造,重点建成了过程连续化、自动化的前处理生产线、滴丸制剂生产线和包装生产线,实现了生产过程全自动化在线检测和控制,有望实现年产愈风宁心滴丸5.4亿粒的生产能力,产品的一次成型率将提升到90%以上。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