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相关规定 北京物色科技有限公司连吃两张罚单

2016-09-02 13: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日讯 近日,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网站发布信息显示,北京物色科技有限公司因违反相关规定,连续收到被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开出两份行政处罚决定书,被处以警告以及合计罚款人民币贰万元的处罚决定。

资料显示,当事人北京物色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马腾,京文执罚(2016)第4025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该单位的行为违反了《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第七条第二款的规定。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依据《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第二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对该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警告; 2.罚款人民币壹万元。

京文执罚(2016)第4025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物色科技有限公司的行为违反了《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第八条的规定。依据《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第二十一条、《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第十七条、第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对其作出如下行政处罚:罚款人民币壹万元。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