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读京城”之一:三联韬奋书店现场购书8.5折

2016-08-31 15:11 北晨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畅读京城”之一:三联韬奋书店现场购书8.5折

9月开学季一向是家长和学生忙碌的时刻。作为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活动之一的畅读京城主题活动,为北京市民全方位提供了便捷的阅读与学习服务。下面小编用三个部分跟您介绍一下畅读京城主题活动。

开学季,必不可少的就是选购新的学习资料。本部分小编带给您的是诱人的图书折扣活动。

QQ截图20160828221700

畅读京城主题活动——智慧阅读 乐享生活

中关村图书大厦将针对学生读者推出教辅书、工具书、教师推荐用书等图书展。持文惠卡可享9折优惠。

QQ截图20160828221741

畅读京城主题活动——字里行间书店系列活动

字里行间书店北京7家门店在消费季期间将开展回馈消费者优惠活动,举办各类新书发布会等活动,丰富读者生活。9月,字里行间所有门店还将推出储值卡优惠,在线上销售平台推出抄经系列特惠回馈,持文惠卡可享8.8折优惠。

QQ截图20160828221831

畅读京城主题活动——三联韬奋书店系列活动

三联韬奋书店总店、海淀分店、政务中心分店将联合故宫出版社、文物出版社、中国书店、上海译文出版社、上海文艺出版社、浙江文艺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中信出版社等多家重点出版社及图书公司,将举办暑期精品图书展销活动。在此期间,读者到场购书可享受8.5折优惠。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