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奇葩]李彦宏被贝爷邀请去吃虫!上周北京发生了这些奇葩事儿

2016-08-29 08: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综合报道 百度李彦宏接受了贝尔•格里尔斯一起野外生活48小时的邀请,去野外吃虫子;房产中介侵吞53万购房首付款;白酒掺水勾兑灌装就成了“名牌”白酒,警方查获五粮液、茅台、牛栏山等多种假酒数千瓶……千龙经济小编提醒您上周北京还发生了这些奇葩事儿:

qlzxl2016022912501

李彦宏接受了贝爷野外邀请

知名野外生存专家、户外探险真人秀主持人、野生高蛋白捕食者——贝尔•格里尔斯带着他的最新节目《越野千里》来到中国。

万万没想到,百度李彦宏接受了贝爷一起野外生活48小时的邀请。

男子夜潜家中抢劫

因私怨,王某谎称办案人员将刘某劫持,将两辆奔驰车和100万余元人民币据为己有。日前,记者从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因犯抢劫罪、非法持有枪支罪,王某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男子被判向父亲支付赡养费

今年59岁的洪某认为父亲在自己小时候没尽到抚养责任,因此拒绝赡养85岁的父亲张某。为讨要医疗费和赡养费,张某将洪某诉至海淀法院,索要医疗费和赡养费。记者昨天获悉,海淀法院认为子女对父母有赡养扶助的义务,酌情判决洪某每月支付300元赡养费。

医院总务贪挪百万

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总务处办公室工作人员叶某,利用负责管理单位食堂饭卡的职务便利,在五年内挪用和贪污140万余元公款。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朝阳法院一审以挪用和贪污公款两宗罪依法判处叶某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30万元。

房产中介侵吞53万购房首付款

当“赌徒”成了房产中介,会发生什么?顺义某地产公司的置业顾问王某在为客户提供资金监管服务时,将首付款53万元据为己有,并大部分用于偿还赌债。近日,王某因涉嫌职务侵占,被顺义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王某今年30岁,在顺义一家房地产公司做了三年多的置业顾问。平日里,王某业务能力不错,钱也挣得不少。但让人不省心的是,王某滥赌,挣来的钱大部分都扔到了赌桌上。几年下来,他不仅没攒下什么钱,还欠了不少赌债。

持刀抢劫失败疑犯打110自首

小伙深夜掏刀架在女事主脖子上,抢劫失败后报警自首。记者从海淀警方了解到,麻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刑事拘留。

“有男子在大院里持刀抢劫!”8月6日晚11时许,海淀分局永丰派出所接到报警。民警迅速赶往屯佃村的途中,指挥中心接到劫匪的自首电话。男子称,自己确实在抢劫,不过没成功。仅用3分钟,民警赶到现场,但大院内漆黑一片,不见事主,也不见劫匪。在赶来的路上,民警未见可疑人员,因而判断劫匪还藏匿在大院中,便在院内大声呼喊,劝劫匪尽快出来自首。这时,一名男子从大院一个角落阴影里走出,手中还握着一把小刀。民警立即上前将刀夺下,并铐上他的手,将其押上警车。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