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6万新能源车指标已被抢完

2016-08-26 08:26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6万新能源车指标已被抢完

8月25日上午,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管理系统公布本期指标申请情况。记者发现,随着本期新能源指标被抢完,全年6万新能源车指标也已全部被抢完。而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中签率再创新低,计算发现本期个人小客车指标中签率为0.136%,也就是约733人中仅1人可获得指标。

通告显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16759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1762个有效编码。根据前三期分配结果,本期个人新能源指标将不足16000个。记者了解到,按照规定,本期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总数大于指标配置总数,将配置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13460个,其余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轮候配置。单位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已用尽,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将继续轮候配置。

另外,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方面,通告中称,经审核,截止到2016年8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2684759个有效编码(根据阶梯中签率相关规定,本期基数序号总数为10026318个)、单位共有72708个有效编码;经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审核确认,2015年12月26日中签过期未用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174个,按规定纳入本期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配置,因此本期将随机摇出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13674个;摇出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900个。这意味着,本期个人小客车指标中签率0.136%,也就是约733人中仅1人可获得指标。比上期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中签率0.138%更低。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贾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