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自8月25日起开始公布人民币兑欧元、日元和英镑参考汇率

2016-08-25 08:55 和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将自今日起开始公布人民币兑欧元、日元和英镑参考汇率

周四(8月25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在官方网站中称,自2016年8月25日起,每个交易日公布11:00和15:00两个时点人民币对欧元、日元和英镑参考汇率。

在中国货币网外汇市场行情网页中的参考汇率表格部分,在USD/CNY基础上,今日已新增了EUR/CNY、100JPY/CNY和GBP/CNY三个货币对表格。

人民币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正式加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子,新的货币篮子包括美元、欧元、日元、英镑和人民币五种货币。

由于未获权公开发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称,世界银行计划于8月31日发行SDR债券,这是全球30年来首次发行此类债券.

目前尚无官方的人民币兑SDR参考汇率,IMF每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USD/SDR汇率。

此外,外汇交易中心于2015年8月24日起开始公布USD/CNY参考汇率。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