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产险南昌中支虚构保险中介业务套取费用被罚5万元

2016-08-23 14: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23日讯 近日,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公布了赣保监罚〔2016〕21号行政处罚书,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昌中心支公司因存在利用保险代理人虚构保险中介业务套取费用的行为,被罚款5万元。

资料图(图片源自网络)

记者了解到,2015年,大地产险南昌中支存在利用保险代理人虚构保险中介业务套取费用的行为。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以下简称《保险法》)第一百一十六条第(十)项。依据《保险法》第一百六十一条,江西保监局决定对大地产险南昌中支责令改正,罚款5万元。杨婕作为时任大地产险南昌中支副总经理对此负有直接责任,依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江西保监局决定对杨婕警告并罚款1万元。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