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临近尾声商家冲刺 数码暑促价再创新低

2016-08-17 16:09 今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数码暑促价再创新低

暑假临近尾声,数码市场的暑期促销也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记者走访市场时了解到,连日来部分热门数码产品的促销价格再创新低,还有一些商家则在分期付款、消费金融方面加大了优惠力度。

入门级的数码单反相机,价格降至2700元以下;配备双核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仅需2000多元就能买到;而便携超薄的卡片机,则跌破500元大关。记者连日来走访本市数码市场时了解到,在暑期促销的冲刺阶段,很多热门单品都创出了今年以来的新低价格。据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数码暑促不但持续时间较长,价格上的竞争也异常激烈。特别是最近到了暑假末期,暑期优惠和整体的“818”促销相叠加,所以很多热门品类的价格都是一降再降。而记者浏览京东、亚马逊等主流电商的促销页面时也了解到,很多知名品牌的暑期促销力度最近几天也都有所提升。以笔记本电脑为例,现在配备双核处理器、大容量硬盘、14英寸(36厘米)屏幕、超薄机身的机型,基本上都降价到2300元到2600元区间,部分特价单品的价格,甚至跌破2000元。(记者翟维鹭 实习生刘安榛)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