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IP《盗墓笔记》上映 亮点在视觉特效

2016-08-04 08:48 钱江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IP《盗墓笔记》上映 亮点在视觉特效

《爱宠大机密》

期待值:★★★☆

8月打头阵的新片《爱宠大机密》,就是讲述在曼哈顿一栋热闹非凡的公寓楼里,当人类出门上班后,宠物们开始了他们“朝九晚五”的生活:结伙闲逛,分享主人的糗事,把《动物星球》当成真人秀来看。可以说是另一版本的“疯狂动物城”。

影片在首周末票房突破1.03亿美元,仅用三天时间便成为环球公司2016年度最卖座的电影。而中文版也有很多看点,比如主角一只叫“麦克”的狗的配音是何炅,而小时候熟悉的陈佩斯也在其中配音一个关键角色,兔子boss。影片这周初上映,适合全家观看哦。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期待值:★★★

改编自1997年同名美国经典爱情电影。

和原版情节类似,故事讲述顾佳(舒淇 饰)和林然(冯绍峰 饰)是恋人未满的好朋友关系。顾佳逃避着这段感情,直到林然要和一位年轻富家女(宋茜 饰)结婚。她才发现自己内心是爱着林然的,尽管内心矛盾,她参加婚礼时还是有意无意制造着麻烦。婚礼似乎陷入了僵局,但冯绍峰也透露,林然与原版不同,是个对爱情和婚姻比较坚定的人。

《盗墓笔记》

期待值:★★★☆

盗墓笔记堪称国内的大“IP”,去年有改编的电视剧在网上火了一圈,但是“五毛特效”让书迷们颇为失望。这次电影来了,和电视剧不同的是,电影由原剧作者南派三叔亲自担任这部电影的编剧,主要改编自《盗墓笔记》的《蛇沼鬼城》和《藏海花》两部。不知剧情是否能够给力一些。

此影片还未上映就风波不断,主要是两位主演井柏然(饰演张起灵)和鹿晗(饰演吴邪)人红是非多。宣传活动中,因为两位男主从未同台被传不和,引起粉丝掐架,够狗血。总之,这电影“粉丝向”的性质是逃不了。目前看来,影片重点还在视觉,IMAX的3D特效,在场景制作追求“真盗墓”风格。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王舒畅

猜你喜欢